依然

憨憨

【新快|快新】HAPPY KID'S DAY

这里依然,新人报到!

迟到的快斗日贺文,之前由于考试(高考)在即,一直手稿状态没时间码字。

听说KID日,日KID?(开玩笑的)

新快,儿童节梗。

甜文无虐,首发贴吧

如果有剧情戳中萌点的话,不要吝啬一起讨论吧~😘

 


happy kid's day

儿童节,照理来说早和已经年满17岁的高中生侦探没有半毛钱关系。然而,意外的,他却起了个大早去超市幼儿专区买零食——家有KID,他也很无奈啊。哦,你说哪儿来的孩子?别误会,不是他和谁私生的KID,是怪盗KID的KID。


说到故事的起因,让我们将时针拨回5.31日的午夜。

尽管没有令人心旷神怡的皎月,怪盗还是很尽责地来到米花博物馆踩点。他发誓,他绝对是穿着便装,通过买票的方式,从正门进来的。虽然夜访博物馆是有点奇怪,但既然它是二十四小时不打烊的,就应该做好了夜里接待客人的准备不是吗?


一边想着明天的早餐是黑森林蛋糕好,还是皮蛋瘦肉粥好,一边悠闲地观察馆内的布局。

“啧,这个锁也太low了点吧,一点挑战性都没有。”他咕囔着,对落后的设备很是失望。然后他职业病就犯了,竟坐下来掏出背包里的笔写起了KID CARD——

“亲爱的警部,馆内设施陈旧,建议更换空气电闸以及指纹识别锁,以增加在下工作过程中的乐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怪盗基德 参上”


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杰作,他站起身准备把它放到展柜上,职业的警惕性让他察觉到什么似的顿了一秒,也就这一秒,一个黑影一跃而起把他扑倒在地。


“怪盗基德,果然你今天要来踩点。”


“啊喂,你认错人啦,我只是一个来观展的高中生嘛~”怪盗内心砰砰直跳,还好他在名侦探那里还是有VIP特权的,不至于受到杀人足球的招待,虽然某侦探的体重也没有看起来那么轻……


“第一,普通高中生没有几个人会在半夜不睡觉跑来博物馆闲逛;第二,除了怪盗基德外,有第二个人跟我长得这么像的几率几乎为零;第三,你手上拿着的,是KID card吧?”


太帅了,如果不是立场对立,怪盗简直要为他一丝不苟的推理鼓掌,他还差点忍不住想接过他剩下的话——“没错,真相只有一个,KID就是我!”


但他还是忍住了,并尽职地摆出POKER FACE,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:“呐,名↘侦↗探→,你不也半夜不睡觉跑到这里来晃荡吗,虽然你长了一张工藤脸,你又怎么证明自己就是洗衣机呢?而且啊,这张卡片是我在地上捡的,谁知道是不是你扔的用来KID喊抓KID呢?是吧,真到警部那里去,咋俩都说不清。咳嗯,再次重申一遍哈,我真的不是KID。”


“名→侦↘探↗?”工藤新一反问,“语气但是一如既往地愉悦啊KID,既然跟警部说不清,那就和我去工藤宅说说吧。”


然后怪盗被侦探拎着后颈皮请到了府上。你问怪盗为什么不反抗?因为已经十二点多错过了回江古田的末班车啊,名侦探主动提供食宿岂有不去的道理,他才没有想去侦探府里顺点什么东西回来呢。反正都900多集了,哪一次侦探真的把他送到局子里去了?


但表面功夫还是要做的,于是怪盗一路不断发出“奇♂怪”的声音。


“我们才第一次见面唉,你就把我带回家,这不太好吧。”


“工藤君,你轻一点啊,脖子,唔嗯,疼~”


“喂喂,不要弄那里,好痒,很奇怪唉。”


不就是从拎后颈皮变成揪衣领了吗,怎么被你说得莫名色气呢?工藤新一眯着半月眼,想着回家之后怎么把他摁在地上摩擦,让他招供自己就是怪盗本人。是揍一顿呢,还是揍一顿呢。果然对付熊孩子还是揍一顿吧,一顿不够多来几顿就好了。


见侦探不理他,怪盗干脆唱起了《威风堂堂》,正宗岛国无删减版,并且变换音色自攻自受。


“闭嘴。”滚筒洗衣机终于忍不住了。然而怪盗玩得正嗨,没搭理他。


“喂,闭嘴啊,KID,如果你不想因为扰乱社会治安而不是盗窃罪被抓的话。”滚筒洗衣机要短路了。


想象了一下明早的新闻头条——《震惊!怪盗基德夜半与关东名侦探同游,举止亲密疑似gay友,前者当街表演<威风堂堂>,这究竟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》,怪盗果断还是选择乖乖闭嘴。


一到工藤宅黑羽快斗立马跟回到家一样在沙发上表演了一个怪盗瘫。


“哇,名侦探你家沙发好软真舒服~”


其实我家床更软,但觉得这句大实话莫名奇怪,工藤犹豫了一下还是没把它说出来。


“KID,做好觉悟了吗?”


“都说了我不是KID嘛,不信你问中森警!部,他可以证明我的清白。”


“如果他能抓到你的话,我宁愿相信毛利大叔不需要沉睡就能破案。”


“呵呵,这本身就是个伪命题好吧,”怪盗打了个哈欠,“呐,名侦探,我困了,你把人带回来不会不给地儿睡吧?”


工藤新一这才开始反思自己的举动,他应该通知警部的,而不是擅自行动,太冲动了,居然还把人带回家。他为什么要带他回家,当时脑子一定是短路了。


但人是他带回来的,不能不管。虽然确信不可能带错人的,但确实没有足够的证据把他送进局子啊。


啧,好气哦。这是关东名侦探睡着前最后的想法。

然而第二天他得更气,6.1,KID'Sday,他被怪盗以“既然你怀疑我是KID就应该以KID的礼仪来招待我,今天是KID'SDAY,我要吃奶香小面包,香草味冰激凌,棉花糖,巧克力还有黑森林蛋糕~”


KID儿礼遇?不应该是进局子吃牢饭么……心里吐槽着,工藤还是认命地拿着钱包出了门,走之前还不忘给自己找台阶:“我去给你买进监狱之前的最后一顿早餐。”


怪盗表示:名侦探你个死傲娇。


如果,怪盗喜欢侦探的话,那么侦探喜欢怪盗,也没什么不可以的吧。


吸吮着工藤带回来的草莓奶昔,小偷先生开心地想着。


END


评论(3)

热度(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